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醫121歲生日願 院長:醫師駐診、病患有信心

台東醫院121年院慶,開放民眾免費健檢,一早就有民眾大排長龍。(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醫院121年院慶,開放民眾免費健檢,一早就有民眾大排長龍。(記者王秀亭攝)

2016/11/25 10:01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今天是衛生福利部台東醫院121年院慶,面對近年經營出狀況,醫師出走、病患嚴重流失,重新回任院長的黃志暉表示,找回醫師、讓病患重拾對醫院的信心是第一要務。

台東醫院今天上午起舉辦一系列院慶活動,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免費腹部超音波篩檢肝癌及骨質密度檢查,兩項加總價值超過1,000元,上午7時30分民眾已在報到處大排長龍,8時一開放報名,40個名額立即額滿,另外還有衛教闖關、表演活動,參與民眾擠滿醫院一樓大廳。

面對近年來的經營困境,黃志暉表示,目前已找回4位原本在醫院服務的醫師擔任特約醫師,包括眼科王裕煒、泌尿科許維愷、一般內科李惠雄及精神科楊國明醫師,也向衛福部爭取種子醫院計畫,一般外科、神經外科、小兒科等8科別醫師可支援長期駐診,再來就是爭取公費醫師前來。

至於成功分院部分,黃志暉說,已對外徵才,包括腎臟科、一般內科及復健科醫師,開出一個月30萬元底薪,但仍乏人問津,明年可望再提高到35萬,希望爭取到醫師長期駐診。

台東醫院院慶除相關慶祝活動,也不忘為衛教宣導,設攤開放民眾闖關領獎品。(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醫院院慶除相關慶祝活動,也不忘為衛教宣導,設攤開放民眾闖關領獎品。(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