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宿併至女宿大樓 學生家長批做法不合理

中市私立弘文中學近日決議,將男生宿舍改建為國際部專科教室,並把男生宿舍遷移至女生宿舍大樓,引起家長不滿。(資料照,記者歐素美攝)

中市私立弘文中學近日決議,將男生宿舍改建為國際部專科教室,並把男生宿舍遷移至女生宿舍大樓,引起家長不滿。(資料照,記者歐素美攝)

2016/11/24 19: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市私立弘文中學近日決議,將男生宿舍改建為國際部專科教室,並把男生宿舍遷移至女生宿舍大樓,引起家長不滿,抱怨校方未事前說明,對此校方坦承未與住宿生家長事前溝通,若家長仍無法接受,校方將研議宿舍搬遷計畫延至下學期進行。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家長向媒體投訴,自己的女兒目前就讀國二,當初考量弘文中學校內住宿環境是男女分棟,才讓小女就讀該校,未料,校方近日卻自行決定改建男宿並讓男、女宿合併,且未事先與家長進行溝通,做法極不合理。

對此,弘文中學校長張輝政坦承,未與住宿生家長做事前溝通,才會造成誤解,但搬遷計畫是考量到男女住宿率皆未全滿,所以校方才決定,把男女宿規劃在同一棟大樓。張輝政也強調,合併後男宿會集中在1至3樓,女宿則是4至6樓,樓層間也有門禁管制,住宿生不能隨意進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