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有其人! 津津蘆筍汁金髮辣妹身分曝光...

罐子上的金髮美女真有其人。(圖取自網路)

罐子上的金髮美女真有其人。(圖取自網路)

2016/11/24 08: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航空突然宣布停飛,讓眾人相當錯愕,有網友提起津津蘆筍汁就算公司被法拍,老員工們仍不放棄希望自產自銷,藉此勉勵復興航空的空姐和機師如果不想這樣被離職,就自己繼續飛,也讓津津蘆筍汁再度成為話題,津津蘆筍汁罐子上的金髮辣妹也備受討論,原來真有其人!

津津蘆筍汁昨天成為熱門話題,躍上新聞版面,不少網友提到瓶身的金髮美女,好奇這名辣妹的真實身份,有網友猜測,金髮美女應該是用畫的,並沒有這個人。

《中天新聞》報導,金髮美女真有其人,原來是津津老闆當時在民國50年在國外拍到的金髮辣妹,回國後請漫畫家描繪成圖,最後變成包裝,換算一下金髮辣妹的年紀,她今年已經70多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