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航空若停飛 濟州島、清邁等獨家航點首當其衝

復興航空若停飛後,濟州島、清邁等復興航空獨家航點將首當其衝。(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復興航空若停飛後,濟州島、清邁等復興航空獨家航點將首當其衝。(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11/22 1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航空無預警宣布今日停飛,董事會也在今日做出長期停航、解散公司與申請下市的決議。未來停飛後,南韓濟州島與泰國清邁等復興航空獨家航點將首當其衝。

根據《中央社》報導,目前南韓濟州島、泰國清邁和柬埔寨等地是復興航空的獨家航點,並無其他航空公司可以轉簽,興航若停飛將是影響最嚴重區域。

濟州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表示,今年1到7月前往濟州島的台灣旅客有1萬9783人,絕大多數都是搭乘興航班機直達,並且多數為團客,停飛後將產生嚴重衝擊。興航停飛後,若要前往濟州島,須從首爾或是釜山轉機,航程分別是75、50分鐘。

泰國觀光局表示,若興航確定停飛,旅客只能從曼谷轉機前往清邁,航程加上轉機等候時間,約須3小時。對於可能受影響旅客數,泰國觀光局仍在評估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