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地政嘉年華 明舉辦公民咖啡館

李得全表示,地政局工作半天,但好像知道的民眾並不多。因此今年配合十一月十一日的地政節辦一場嘉年華。(記者鍾泓良攝)

李得全表示,地政局工作半天,但好像知道的民眾並不多。因此今年配合十一月十一日的地政節辦一場嘉年華。(記者鍾泓良攝)

2016/11/21 16:27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地政局與不動產業者公會、學校及社會局、國稅局等政府機關合作今天下午與明天於台北市政府市政大樓一樓中庭,舉辦「台北地政嘉年華~公私協力GO」。現場除提供地政業務介紹外,還有社區不動產諮詢服務、高齡社會地政貼心服務專案,展現地政局在促進私部門協力合作的努力與成果。

台北市地政局長李得全表示,地政局工作半天,但好像知道的民眾並不多。因此今年配合十一月十一日的地政節辦一場嘉年華,可以透過與民眾指教,以提供更好的服務給社會。他也預告,明天將舉辦公民咖啡館,討論怎麼讓地政局面臨高齡社會怎麼提供服務及協助長者了解房地資產信託、抵押權設定等「以房養老」及節稅方式,歡迎民眾來參與。

現場設有「高齡友善專區」、「實價查查樂」、「電子謄本便利服務」、「別讓您的$$繳庫了」等活動攤位提供各項便民服務。

地政局透過與政治大學、台北大學、文化大學、台北科技大學及台北市立大學等在地五所學校簽署合作備忘錄,密集與學界合作,結合理論與實務;另外,地政局也與地政士公會、台北市不動產估價師公會、台北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台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等四公會簽訂合作備忘錄,藉由實施共同規畫的教育訓練計畫,增進公私部門在彼此專業知識的學習理解,提供市民更優質的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