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航空停航傳聞 肇因訂票系統異常

復興航空線上訂位失效,該公司已公告這是系統問題,資訊部門正在處理中。(資料照,記者吳正庭攝)

復興航空線上訂位失效,該公司已公告這是系統問題,資訊部門正在處理中。(資料照,記者吳正庭攝)

2016/11/21 12:47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復興航空歷經2次空難後,使得營運業績與載客率下滑,上午更有網路傳言復興航空將停航。復興航空已出面回應,表示對於今日網路營運流言,予以鄭重否認,絕無此事。

民眾今日上復興航空官方網站要訂票,就會發覺不論航線、日期怎麼選,從11月找到明年3月,通通都找不到有位置的機票,只顯示售完或未開放;打電話到客服中心,客服人員也只表示系統異常無法訂票,建議明後天再嘗試看看,但不用擔心,因為別人也無法訂票,不用擔心機位會被搶走。

對於訂票系統異常,復興航空表示,已於網站上公告,本公司系統目前正在維護,各通路皆暫停服務,造成不便敬請見諒,但何時能恢復還不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