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扶輪社動員三萬人世大運親善團 認購六百萬門票

國際扶輪社3520地區今日和北市府簽署「世大運合作備忘錄」,承諾會立刻動員150個分社、共約3萬人加入世大運「親善團」,並認購世大運門票至少3萬張、600萬元。(記者張凱翔攝)

國際扶輪社3520地區今日和北市府簽署「世大運合作備忘錄」,承諾會立刻動員150個分社、共約3萬人加入世大運「親善團」,並認購世大運門票至少3萬張、600萬元。(記者張凱翔攝)

2016/11/17 14:34

〔記者張凱翔/台北報導〕國際扶輪社3520地區今日和北市府簽署「世大運合作備忘錄」,承諾會立刻動員150個分社、共約3萬人加入世大運「親善團」,並認購世大運門票至少3萬張、600萬元,國際扶輪社召集人陳茂仁說,到明年八月前還會有更多人加入,3萬人只是基本。台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說,除了扶輪社外,目前正爭取獅子會、慈濟和鄰里系統加入親善團。

國際扶輪社召集人陳茂仁說,目前台北3520地區扶輪社共動員了150個分社、每社至少200人的規模認購世大運賽事的門票,而且到明年八月以前整個台北扶輪社300多個分社都會加入,若以最便宜票價200元來算的話,等於扶輪社承諾認購600萬元賽事門票。陳茂仁說,扶輪社向來以國際性、聯誼性、服務性活動為宗旨,這次能參與世大運於有榮焉。

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說,她知道很多民間團體都很支持市府辦的世大運,但很多人在擔心籌備的進度和場館建設的問題;蘇保證所有的場館都會於明年四月準時完成,目前只有新竹縣的足球場館進度稍慢一些,但也會押在四月底竣工,並保證世大運和大巨蛋之間沒有任何瓜葛,呼籲大家不用擔心。

民政局藍世聰會後受訪表示,希望世大運「親善團」能在賽事進行期間,在北市各處都有服務站,能向旅客、市民宣傳世大運的賽事狀況、隨時提供諮詢服務,扶輪社答應加入親善團後,下一步就是爭取獅子會、慈濟、鄰里區政系統一起加入。市府也會邀請親善團成員申請當世大運正式的受訓志工,希望所有參加者都能快樂玩世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