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市國樂團處女秀 傳藝金曲獎助陣

桃園市國樂團11月20日下午3點將在中壢藝術館音樂廳,舉辦創團音樂會「創團‧點將」。(擷取自桃園市國樂團臉書)(記者陳昀攝)

桃園市國樂團11月20日下午3點將在中壢藝術館音樂廳,舉辦創團音樂會「創團‧點將」。(擷取自桃園市國樂團臉書)(記者陳昀攝)

2016/11/14 11:04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8月甫成軍的桃園市國樂團,11月20日下午3點將在中壢藝術館音樂廳,舉辦創團音樂會「創團‧點將」,邀請今年獲傳藝金曲獎的顧寶文擔任指揮,並安排知名音樂家瞿春泉量身打造曲目〈春風送桃園〉,即日起可至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桃園市展演中心及中壢藝術館免費索票,每人限索4張。

桃園市文化局長邱莊秀美指出,顧寶文今年甫獲傳藝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他的指揮風格細膩、情感拿捏精準,是國內十分優異的青年指揮家,因此特別邀請他前來助陣。

邱莊秀美表示,桃園市升格後積極籌備城市級國樂團,經過初、複選後,徵選出20位國樂好手,八月正式成軍,希望透過創團音樂會初試啼聲,將團員們精彩的技藝,隆重地介紹給在地樂迷;她說,音樂會採免費自由索票,演出前10分鐘開放無票觀眾補位進場、座滿為止,詳情可查詢文化局網站,或電洽03-332-2592轉8302楊先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