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司機你累了嗎?台鐵列車急剎原來是忘了停

台鐵一輛列車開過站未停,駕駛在廣播中坦承此事,讓正在喝水的網友差點噴笑出來,諷刺司機你累了嗎?(資料照,記者王駿杰攝)

台鐵一輛列車開過站未停,駕駛在廣播中坦承此事,讓正在喝水的網友差點噴笑出來,諷刺司機你累了嗎?(資料照,記者王駿杰攝)

2016/11/13 1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搭乘台鐵若遇到緊急煞車,總會讓人忍不住猜測有可能撞到人車。有位網友在前天(11日)下午就碰上這樣的事情,正在擔心是否發生死傷事故,沒想到火車司機在廣播承認自己上一站忘了停,讓正在喝水的網友差點噴笑出來,諷刺司機你累了嗎?

這名網友在網路社群「Dcard」上表示,當時列車駕駛開廣播要講話前還先「嗯哼」地清痰一下,接著才說出「很抱歉,剛剛經過的斗南站忘記停」,請原本要在斗南站下車的旅客,可以在下一站斗六站坐車往返,這段自白讓網友喝水差點笑到噴出來,並暗諷司機你累了嗎~。

「台灣鐵道列車運轉資訊」臉書社團當天也PO出相關資訊,表示這輛522次列車在斗南開過頭沒停,有在斗南至斗六中間暫停一下,但還是只能請行程被打亂的旅客轉乘接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