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航選手之夜 美麗空姐熱舞吸睛 外模也來助陣

遠航空姐熱舞,成為選手之夜最吸睛的表演。(記者劉禹慶攝)

遠航空姐熱舞,成為選手之夜最吸睛的表演。(記者劉禹慶攝)

2016/11/12 21:34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遠航國際馬拉松賽明日登場,今晚舉行選手之夜,邀請遠航空姐熱舞及外模助陣,成為全場最吸睛的美麗焦點,同時28位空姐及10位外模,明日也將現身馬拉松會場,為所有參賽選手加油打氣。

今年邁入第二屆的澎湖遠航國際馬拉松賽,報名人數一舉突破5千人次,為澎湖冬季觀光注入活水,今年也比照去年,遠航除出動自家的空姐外,更請來10位美麗的外國模特兒,取代去年伊林模特兒,組成美麗的加油團隊,同時提前在今晚選手之夜亮相曝光,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遠航選手之夜在馬公市西瀛勝境旁史蹟公園舉行,由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領軍,立委楊曜、澎湖縣政府教育處副處長莊華州等人都到場,除了邀請澎湖當地表演團體之外,同時也邀請超級星光大道歌手魏如昀、火山系搖滾女聲管罄以及頗獲好評空姐星光幫歌手徐詠琳一同在賽前為選手加油打氣。

會場最受矚目的焦點,就是遠航空姐帶來的熱舞表演,全都是由遠航新招募的空服員擔任,也是擔任空姐之外重要的公益活動,通常被遠航視為初期重要評比項目,因此空服員表演格外認真;除了空姐表演吸睛外,就是10位外國名模跨海助陣,用美貌打破語言的藩籬,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相關影音

遠航馬拉松繼去年邀請伊林名模後,今年請外模助陣。(記者劉禹慶攝)

遠航馬拉松繼去年邀請伊林名模後,今年請外模助陣。(記者劉禹慶攝)

遠航28位美麗空姐,組成加油隊為馬拉松選手加油打氣。(記者劉禹慶攝)

遠航28位美麗空姐,組成加油隊為馬拉松選手加油打氣。(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