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款奧客只想到自己 剝開茶葉蛋又放回鍋裡

有奧客買茶葉蛋時,竟然先剝開來看裡面的顏色,不喜歡的就直接放回鍋裡。(圖擷自「靠北全家」臉書專頁)

有奧客買茶葉蛋時,竟然先剝開來看裡面的顏色,不喜歡的就直接放回鍋裡。(圖擷自「靠北全家」臉書專頁)

2016/11/12 09: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便利商店的茶葉蛋是許多民眾補充營養的好選擇,不過竟然有奧客為了要買到自己喜歡的茶葉蛋,竟然一顆顆先剝開來看裡面的顏色,不想買的就直接放回鍋裡,經過超商店員提醒後,奧客竟然還不爽回嗆。

有網友在「靠北全家」臉書專頁PO出整件事情的經過,他表示之前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每次煮茶葉蛋到晚上都會變糊,直到他最近看到有個中年人來夾蛋時,每一顆都會用手拿起來剝開,看一看裡面黑不黑,覺得色澤不喜歡就丟回去。

店員看不下去男子的行為,告訴對方不要用手摸茶葉蛋,否則之後要來買的客人就不敢買了。沒想到中年男子氣到把蛋全部丟回鍋裡,反嗆「我是沒別的地方買逆!」讓店員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從網友PO出的照片可以看到,被挑出來的茶葉蛋,一個個被剝得「面目全非」,毫無賣相。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提供意見,有人直說茶葉蛋是商品,男子破壞了不買就是毀損,以後可以叫他全部買下,不然就叫警察來處理,許多人也希望店員能夠硬起來,避免奧客到其他店做同樣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