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職家事技藝競賽 柯文哲頒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全國高級中等學校105學年度家事類學生技藝競賽」頒獎典禮,並擔任頒獎人。(記者沈佩瑤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全國高級中等學校105學年度家事類學生技藝競賽」頒獎典禮,並擔任頒獎人。(記者沈佩瑤攝)

2016/11/10 13:5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全國高級中等學校105學年度家事類學生技藝競賽」頒獎典禮,並擔任頒獎人。他首先感謝參賽的選手,「沒有選手這個比賽就沒有了」,並表示自己一直在思考台灣的技職教育,「產業比較穩固、發展比較進步的國家,技職教育還是要加強。」

柯笑說,聽說這次的頒獎典禮是比照金像獎的方式,即時宣布、即時頒獎,「大概是要製造懸疑跟緊張」,感謝參加競賽的同學們,「沒有選手這個比賽就沒有了」,他也感謝指導老師們,直言「技職教育還是需要一些很好的老師來推廣。」

柯認為,「在目前台灣的教育體系當中,技職教育是一個還需要再加強的部分」,並指產業比較穩固、發展比較進步的國家,技職教育還是要加強。

此次競賽共有來自全國88所高中職421位選手、107位模特兒及305位指導老師同台競技,分為手工藝、烹飪、服裝製作、服裝設計、教具製作、室內設計、美顏及美髮等八大職種競賽項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