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山台東義工 為弱勢長輩縫製暖心抱枕套

華山基金會台東區義工聯誼,參與活動的唯一男義工蘇文發也動手縫製抱枕套。(記者王秀亭攝)

華山基金會台東區義工聯誼,參與活動的唯一男義工蘇文發也動手縫製抱枕套。(記者王秀亭攝)

2016/11/08 22:44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天氣逐漸轉涼,華山基金會為台東弱勢長輩募集年菜活動開跑,為給長輩們寒冬中有溫暖,準備送年菜時,再加送抱枕,台東區趁著義工聯誼活動,邀義工們幫長輩縫製抱枕套。

華山基金會台東縣站長王淑柔表示,站長家訪個案時,發現許多長輩常坐著看電視,一看就是1、2個小時,容易腰酸背痛,經過討論後,決定今年年節禮品改送抱枕,可讓長輩坐時有依靠,睡覺也能撐在身邊,更讓長輩使用時,知道華山各站站長是長輩們的依靠。

在卑南文化公園舉行義工聯誼活動時,邀義工為弱勢長輩縫製抱枕套,義工聯誼中的唯一男義工,是來自關山的68歲蘇文發,也拿起針線縫起抱枕套,一針一線認真縫製,他說,每一針每一線都是心意。

王淑柔說,台東將募集920份年菜,除年菜外,還要送長輩抱枕、痠痛藥布,抱枕套還需要義工們協助縫製,有意者可向台東站聯繫089-341876侯站長。

華山基金會台東區發動義工為弱勢長輩縫製抱枕套。(記者王秀亭攝)

華山基金會台東區發動義工為弱勢長輩縫製抱枕套。(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