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級奧客大鬧店家 就是要把試聞瓶裝走帶回家

新北永和樂華夜市的一間生活用品百貨店,有女客人執意要把洗髮精的試聞瓶到走帶回家,被店員阻止後大鬧特鬧。(資料照,記者郭顏慧攝)

新北永和樂華夜市的一間生活用品百貨店,有女客人執意要把洗髮精的試聞瓶到走帶回家,被店員阻止後大鬧特鬧。(資料照,記者郭顏慧攝)

2016/11/06 1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奧客真的沒有極限!日前在新北永和樂華夜市的一間生活用品百貨店,有女客人執意要把洗髮精的試聞瓶倒走帶回家,被店員阻止後大鬧特鬧,最後主管只得讓她裝走洗髮精,該名女子竟轉頭向店員嗆聲「妳剛不是說妳是店長不給我裝嗎?很了不起嗎?我現在拿到了,哈!哈!哈!」

有網友親眼目睹整個過程,並將詳細內容PO上PTT,瞬間引起鄉民討論。網友表示,這名女客人約30歲左右,當時她詢問店員可否裝走試聞瓶,被拒絕後又向主管抱怨「你們真的很奇怪耶,我是客人,想要買所以先倒回家試用不行嗎?」

店家此時委婉地表示這只是讓客人試聞,並非讓人帶回家使用的。但女客人又繼續強調自己沒有要整個拿走,而且她自己有帶容器過來,「給我一點有怎樣嗎?而且態度都很差!所以我才要你出來處理!」

主管為了安撫顧客,連忙詢問店員的態度怎麼會不好,女客人又連珠炮地說「前面那個女的說她是店長,她說不行就是不行!什麼叫不行!康是美都可以!我是客人耶,你們是這樣對待客人的嗎!」

看到對方如此堅持,主管只好妥協,讓她裝走試聞瓶裡的洗髮精,此時女顧客開始拗前面抱怨的店員態度問題,直說「我是怕我裝了變偷竊!所以我才先問店員!我是禮貌耶,結果我問了四個店員都說不行!對我態度很差!你要怎麼處理?」

主管可能是為了保護員工,僅說怎麼處理是公司的內部問題,和客人無關,結果女奧客先是顧著裝洗髮精,還聲稱「我頭髮很多,所以需要多一點才知道效果」,隨後又狂喊現在必須要處理態度問題,因為「剛剛那四個白痴一直跟我說不行!對我態度很差!為什麼現在不能處理!」

但主管始終以內部事務為緣由,拒絕了女顧客的要求,對方只好走出店家,沒想到在離開前竟然還嗆店員「妳剛不是不給我裝嗎?很了不起嗎?我現在拿到了,哈!」隨後現場只剩店員們和其他顧客面面相覷,因為大家都不敢相信,這世界上竟然有這種神奇的消費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