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另類行銷冬季旅遊 觀光旅遊舞蹈對抗賽登場

台澎舞林高手齊聚一堂,相互交流觀摩舞技。(記者劉禹慶攝)

台澎舞林高手齊聚一堂,相互交流觀摩舞技。(記者劉禹慶攝)

2016/11/05 18:4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誰說澎湖冬季觀光旅遊無法突破?由澎湖縣舞蹈運動聯誼協會主辦「第一屆澎湖縣觀光旅遊舞蹈對抗賽」,今在澎湖縣立體育館登場,廣邀全國舞林高手抵澎,計有來自台灣280名選手及澎湖180名選手同場競技。

由於澎湖冬季東北季風起,旅遊業一向有做半年、休半年、休半年的說法,長期以來突破自然天候限制、縮短澎湖觀光淡季,都是各界努力的目標;澎湖縣首次觀光旅遊舞蹈對抗賽,成功吸引近300位台灣選手及家屬抵澎,為冬季觀光注入新活力,也顯示冬季適合發展室內賽事,比砸下重金的澎湖光雕秀更吸引人。

今日活動由理事長吳文筆擔任東道主,副縣長林皆興為大會主席,立委楊曜服務處主任段湘玲、縣議員陳慧玲、黃春燕、外交部前希臘大使朱玉鳳、馬公市代表蘇育德等人都到場共襄盛舉,並下場飆舞,揭開活動序幕,整個體育館充滿音樂、熱舞,掌聲及歡呼聲不斷。

參加活動選手由資深教練至小朋友都有,年齡層相當普遍,主辦單位安排貴賓表演、師生表演及職業、業餘對抗賽,讓活動更具有傳承及觀摩的意味,舞蹈包括捷舞、森巴、拉丁舞、華爾滋、探戈、恰恰、吉魯巴等,除了讓台澎舞林高手交流外,也希望提倡正常健康的舞蹈運動,並帶動冬季觀光旅遊熱潮。

澎湖第一屆觀光旅遊舞蹈對抗賽,邀請貴賓下場開舞揭開序幕。(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第一屆觀光旅遊舞蹈對抗賽,邀請貴賓下場開舞揭開序幕。(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