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大校長當面溝通 反併校徐光成晚間停止絕食

清大前學生會會長徐光晚間宣布停止絕食。(取自臉書)

清大前學生會會長徐光晚間宣布停止絕食。(取自臉書)

2016/11/04 23:03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反對清大和竹教大合併案,絕食多天的清大前學生會會徐光成,今天晚間10點38分在臉書宣布停止絕食。

清大校長賀陳弘傍晚與徐光成當面溝通,徐光成在臉書表示,根據校長的回應及承諾,本人決定停止絕食。明日起開始補充流質食物,明日也將會發布本次退場的聲明,下週找時間接受各位朋友的提問。

徐光成表示,校長口頭答應及承諾未來在併校的監督機制,學生參與的管道正常化及常態化,詳細的說明近日會透過學生會粉專公布。

徐光成也表示,校長對自己違反程序擅改計畫書的作為,訴諸組織章程的權責及個人經驗,認為自己沒有錯誤,但校長也同時表明,如訴願等程序證明其有誤,則自己願受法律責任並道歉。我們在今天已經遞交訴願書給行政院,靜待判決。學生會的聲明會在下週補上。同時也邀請關心合校的同學下週開起討論實質的工作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