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義勇消防員競技大賽 宜蘭義消總隊授旗出征

宜蘭義消總隊後天將出征「全國義消競賽」,宜蘭縣長林聰賢(右)親自授旗。(記者林敬倫攝)

宜蘭義消總隊後天將出征「全國義消競賽」,宜蘭縣長林聰賢(右)親自授旗。(記者林敬倫攝)

2016/10/27 15:55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第11屆「全國義勇消防競技大賽」於後天在板橋第一體育場舉行,宜蘭義勇消防總隊今日舉行授旗典禮,縣長林聰賢親自授旗,他表示,宜蘭縣參賽人數與裝備並非全國最多、最好的,但義消們的訓練非常精良,期待今年能再次勇奪總冠軍。

「全國義勇消防競技大賽」每2年舉辦1次,競賽項目計有小幫浦射水、著裝競賽、負重救生與基本繩結等,宜蘭義消總隊曾得過4次總冠軍,1度3連霸,但上次競賽僅得第9名,今年期待重返榮耀。

義消總隊6月中旬即於宜蘭體育場展開訓練,至今已集訓5個月;林聰賢指出,這幾年因規則改變,宜蘭成績不理想,但今年在各個教練、義消的努力訓練下,大家都深具信心,期待明日的比賽能獲得佳績,找回宜蘭的光榮。

本次參賽義消共有41人,來自宜蘭縣內各消防分隊;總隊長張建榮表示,透過消防競賽,希望有機會讓宜蘭義消,與其他縣市的義消互相觀摩學習,縣內義消除展現團隊精神與救災能力,也能提升整體消防戰力,讓縣民的生命財產安全更獲保障。

宜蘭義消總隊長張建榮(中)搖旗吶喊,提振參賽隊員精神。(記者林敬倫攝)

宜蘭義消總隊長張建榮(中)搖旗吶喊,提振參賽隊員精神。(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