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世界郵展 「金正恩」超熱銷!

印有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等人的郵票備受歡迎,超熱銷。(中央社)

印有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等人的郵票備受歡迎,超熱銷。(中央社)

2016/10/26 17: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2016世界郵展今(26)日在世貿一館落幕,會場設有140多個攤位供各國販售郵票,近期頻「導彈」的北韓也來台參展,印有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等人的郵票備受歡迎,超熱銷。

《中央社》報導,北韓負責設計郵票及發行的官方郵務機構「朝鮮郵票社」今年來台參加世界郵展,該社科長張柱光(JANG JU GWANG)表示,不管在郵展或是北韓國內,有領導人頭像和政治故事的郵票賣得最好。

攤位上擺有金正恩和北韓前領導人金日成的郵票,吸引大批民眾駐足圍觀,被該社找來幫忙的瀋陽台商陳慶德為民眾介紹郵票,並目睹有人花了1萬3000元買了許多北韓郵票,他說,「目前最大手筆共花了6萬元」。

「朝鮮郵票社」自1946年開始發行郵票,每年發行50至100種款式,包括政治、民俗、體育及紀念活動等。張柱光也補充,這次郵展收入將用於發行新郵票。

「朝鮮郵票社」科長張柱光表示,不管在郵展或是北韓國內,有領導人頭像和政治故事的郵票賣得最好。圖為金正恩。(資料照,法新社)

「朝鮮郵票社」科長張柱光表示,不管在郵展或是北韓國內,有領導人頭像和政治故事的郵票賣得最好。圖為金正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