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集結愛心捐物資、辦捐血 永康獅子會:為台南祈福

邁入第四年的熱血捐愛活動,每年皆吸引上千位民眾熱烈參與。(記者林孟婷攝)

邁入第四年的熱血捐愛活動,每年皆吸引上千位民眾熱烈參與。(記者林孟婷攝)

2016/10/25 13:58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台南九月份歷經暴雨、兩次颱風侵襲造成積淹水、毀損等情況發生,台南市永康獅子會集結會員們的愛心不僅捐贈物資,同時發起捐血活動,希望透過捐血作公益的方式為台南民眾祈福,而台南風災也引起美國獅子會總部的關心,並撥發經費協助台南獅子會各分會進行災後救助活動。

永康獅子會將於十一月五日在永康探索教育公園,舉辦愛心捐血活動,此捐血活動已經邁入第四年,每次皆吸引上千位民眾熱烈參與。

永康獅子會會長曾瑞林表示,為鼓勵民眾挽起袖子捐血做愛心,只要來捐血的民眾皆贈送白米、禮券以及摸彩券共備有一千七百份,不僅摸彩獎品豐盛,現場還有中醫義診、口腔、動脈以及腸道篩檢等義診,為民眾的健康把關,捐血中心也將出動七台捐血車為民眾服務。

曾瑞林表示,此次捐血活動除了是社會公益,也是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為台南祈福,九月份台南歷經暴雨、颱風連續侵襲,造成莫大損失,尤其永康崑山里淹水嚴重,台南災情也引起美國獅子會總部的重視,發放一萬元美金協助台南十八個獅子會分部進行救災活動。

美國獅子會總會部分經費、以及永康獅子會配合款購買相關物資,日前將民生物資、棉被、救助金等送到崑山里低收入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