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多元性別 高雄市推同志集團婚禮

張乃千表示,明年起高雄市的集團婚禮將會納入同志族群。(資料照,記者洪定宏攝)

張乃千表示,明年起高雄市的集團婚禮將會納入同志族群。(資料照,記者洪定宏攝)

2016/10/21 2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為支持同志權益,今年起將規劃推出同志結婚卡,明年的市民集團婚禮也將納入同志族群。高雄市民政局長張乃千今(21)日表示,高雄市永遠站在多元性別理念的最前端,雖然法律尚未通過,但會用實際行動支持同志權益。

綜合媒體報導,張乃千表示,高雄市是一個人權城市,從2008年起每年辦理「同志公民運動」,去年更推出全台首創的同志伴侶登記。今年也推廣性別友善廁所,把民政局所在樓層的男廁改為性別友善廁所,兼顧不同性別的需求與隱私。

張乃千表示,今年起將規劃推出同志結婚卡,並在明年的市民集團婚禮納入同志族群,「高雄市永遠站在多元性別理念與價值最前端,雖然法律尚未通過,但會用實際行動全力支持同志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