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苓明到羅東「幽默」開講 分享「亂世求生術」

苦苓明天在羅東展演廳主講幽默無敵,亂世求生術。(圖由羅東社大提供)

苦苓明天在羅東展演廳主講幽默無敵,亂世求生術。(圖由羅東社大提供)

2016/10/21 17:23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羅東社區大學名人講座,明天下午2點邀請著名作家苦苓,在羅東展演廳主講「幽默無敵,亂世求生術」,分享他酸甜苦辣的經歷,提供「以人為鏡」學習機會,憑票進場,1點50分開放沒有索票者進入。

苦苓本名王裕仁,在宜蘭出生,成長於新竹,畢業於台大中文系,曾任中學教師、雜誌編輯、廣播電視主持人,得過散文獎、小說獎、現代詩獎及吳濁流文學獎,現為雪霸國家公園解說志工,近幾年來,轉換寫作風格,陸續出版認識自然、探討人、自然關係著作。

苦苓今天分享主題,取自去年以諷刺戲謔筆鋒完成的「請勿對號入座」一書,書中收錄他耳聞奇人軼事;主辦單位表示,人生旅途上,大家不同際遇,每次遭遇都可能成就一段傳奇故事,這次由苦苓分享他經歷的趣事,歡迎大家到場聆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