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慈庸跨區押人?前PTT站長、資深網友謝賢打臉黃士修

立委洪慈庸要求黃士修拿出證據。(記者歐素美攝)

立委洪慈庸要求黃士修拿出證據。(記者歐素美攝)

2016/10/12 16:3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針對黃士修指控立委洪慈庸颱風天跨區搶人優先修復自己的選區,前立委謝欣霓的弟弟、前PTT站長謝賢,今天也在臉書po文,為洪慈庸講話,並打臉黃士修不了解台電管理制度,才會有所謂「跨區搶人」的說法,並要藍營不要一下耳語「洪慈庸沒跑地方服務」,一下又說人家「做服務到以官威押人」,應先統一口徑。

謝賢為民進黨員,他表示,雖然不是同一個黨,但是還是要出來講公道話。針對黃士修指控洪慈庸颱風天跨區搶人優先修復自己的選區,他表示,大台中是縣市合併而來,台電中區服務處是在原市區,「豐原分處」是原縣區的服務核心,縣區主力維修能量也在那邊,服務潭雅神區的「潭子分所」能量不足的情況,本來就會由高一級的豐原分處調度支援,兩個並不是平級單位,處比所高一級。什麼「跨區押人」?原縣區都是豐原分處的轄區啊!

謝賢目前返回台中市屯區經營,有意繼續參選市議員,他說,雖然那裡不是我的區,不過在台中走跳,基本消息都會聽到。「我知道的是藍色那邊的地方組織,整天在傳耳語「洪慈庸沒在做事/沒跑地方服務」,結果一個颱風過去,證明人家有在做服務,你臉還沒消腫又轉風向說:「做服務做到官威押人」。

謝賢說,到底是有在服務還是沒在服務,你們自己先統一口徑一下好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