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藥房明年底原地重建 彭秀春:不敢想太遠

張藥房屋主張森文遺孀彭秀春說,對於重建之路,不敢想太遠。(記者許展溢攝)

張藥房屋主張森文遺孀彭秀春說,對於重建之路,不敢想太遠。(記者許展溢攝)

2016/10/11 22:55

〔記者許展溢/苗栗報導〕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親訪大埔案張藥房屋主張森文遺孀彭秀春、黃福記,及朱樹三拆遷戶,商談拆遷案朝原地重建處理方向、時程,希望能在明年底前把屋子蓋回來;彭秀春則說,不敢想太遠。

彭秀春指出,葉俊榮今天確實與營建署人員、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等人,一起向他們說明,針對原地重建已有研擬時程,及該如何處理等方向,明確希望先在明年2月17日前,能完成都市計畫變更程序。

彭秀春表示,葉俊榮提到將在明年12月月31日前把房子蓋回來,但她說,「不敢想太遠」,就像小孩子一樣,路還需要一步一步的走,還有很多細節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彭秀春也說,葉俊榮兩次悄悄到張藥房勘查,今天首次碰面,至少已經讓他們這些拆遷戶,感到政府是有誠意想要解決事情,雖然說不敢想太遠,但按照葉俊榮說法,也樂觀其成,強調還是要再一起努力。

大埔案明年底有望原地重建。(記者許展溢攝)

大埔案明年底有望原地重建。(記者許展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