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好人好事代表選拔 11人入選

今年南市好人好事代表選拔,共有十一人入選。(記者王俊忠攝)

今年南市好人好事代表選拔,共有十一人入選。(記者王俊忠攝)

2016/10/11 21:07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今年南市好人好事代表選拔,共有十一人入選,將於十月十五日上午九點在勞工育樂中心表揚,南市好人好事運動協會理事長黃界仁歡迎社會各界前往鼓勵、見賢思齊,擴大好人好事的正向能量,讓台南多一些好人好事,促進社會和諧。

黃界仁表示,今年十一位好人好事代表,每位當選者除了在自己本業中積極行善,有令人敬佩感動的事蹟,也參與各種社會服務,擴大慈善能量,不論善行大小,都是經年累月不求回報、出錢出力默默付出,幫助需要的人,讓受助人備感溫暖。

好人好事協會總幹事楊榮棠說,十一位得獎代表分別是北區黃全永先生、麻豆區許益堂先生、東區唐旦祥先生、麻豆區莊福定先生、新營區蔡林芳芬女士、南區謝康秀鶯女士、林朝富先生、永康區陳秋麗女士、歸仁區汪子珠女士、永康區王伯豐先生、東區魏朱蓮招女士(以上依編號順序排列)。

協會表示,十一位入選代表中,只有王伯豐一人無意願角逐今年全國好人好事代表八德獎,其他十位都已呈送全國總會參與全國好人好事代表評選,預計十一月後才會揭曉全國好人好事代表得獎人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