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仁仁愛之家缺物資 社會資源來挹注

同仁仁愛之家缺物資,需大家一起幫忙。(記者詹士弘攝)

同仁仁愛之家缺物資,需大家一起幫忙。(記者詹士弘攝)

2016/10/11 20:41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經濟不景氣,非營利社福機構的捐款節節下滑,安置、收容弱勢老人的林內同仁之家,更需社會資源的協助,董事長林金立表示,因近期颱風關係,造成長輩食材費用每天增加3000元,呼籲民眾捐菜讓老人食的健康,減低院方壓力。

社會工作暨社區健康組督導卓秀燕也表示,老年人因為睡眠機能變差,白天活動量減少,或夜間起床上廁所,容易影響睡眠品質,好的床與舒適的床墊有助於紓眠,特別是失能長者若是能有舒適的床與床墊,更能減輕失能引起的不適感,提升生活品質。

「好的睡眠品質有益身體健康」,台中群英扶輪社今天募集會員的愛心,捐贈床墊30床及床包30組提供長者使用,再捐贈50台收音機,透過收音機的廣播與音樂增添長者的樂趣。阿泉阿公喜歡聽收音機,但常弄壞收音機,每天見人就說沒收音機了,以後阿公不用擔心沒收音機可聽了。

50台收音機,就能滿足老人家的小確幸。(記者詹士弘攝)

50台收音機,就能滿足老人家的小確幸。(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