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星Note7又爆險火燒屁股 專家建議避免手機彎曲

三星手機又驚傳爆炸。(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三星手機又驚傳爆炸。(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6/10/08 14:11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繼國外傳出三星Note7爆炸事件後,國內也驚傳一名女子剛換機10天的Note7發出爆炸聲響甚至冒煙,差點火燒屁股的緊急狀況,事情在臉書及媒體公開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對該產品失去信心,專家則建議手機使用者盡量避免讓手機處於可能彎曲的狀況,以維護自身安全。

台北一名賴小姐委託友人將三星Note7爆炸後的慘狀貼在臉書爆料公社社團,照片中的手機部分已經變色變形。根據媒體報導,賴小姐在遛狗時發現手機放置的後褲袋熱了起來,還發出「碰」的聲響,隨即將手機拿出丟在地上,此時手機仍在冒煙。

而賴小姐的Note7,才剛因之前爆炸事件換機10天而已,她受到驚嚇,將要求退費不再接受換機。網友及朋友紛紛留言表示,「不買三星產品了」、「要改用蘋果」等語。台灣三星則發表聲明表示正積極與消費者聯絡,將進行調查釐清。

點子生活總編輯莊英群提醒廣大手機使用者,任何一款手機放在後褲袋,或者較緊的地方,都有可能因坐下可造成手機彎曲,如果剛好傷到電池或零件,有時候外觀察覺不到,但內部可能已造成破損,甚至進一步發生安全危機,因此建議使用者盡量避免有讓手機彎折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