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版Note 7台灣傳首「爆」三星:積極調查中

台灣首度傳出新Note 7自燃意外。(翻攝爆料公社)

台灣首度傳出新Note 7自燃意外。(翻攝爆料公社)

2016/10/08 09:37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昨日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指朋友的新Note 7發生誇張的自燃事件,差點燒到屁股,事後該名苦主賴小姐也現身接受媒體訪問證實此事,因為這是三星Note 7全面更換新機後,台灣第一次傳出新Note 7不安全的意外,台灣三星格外重視,緊急發出聲明表示「三星正積極與消費者聯繫中,希望收回產品進一步釐清事發原因,未經調查之前,尚無法證實自燃事件為新版Note7所致」。

三星Note 7於8月開賣,卻因「炸機」重挫形象,即使大動作回收、更換新Note 7,仍然無法使事件平息,不只台灣傳出新Note 7會自燃,國外也有案例,若真證實新Note 7有問題,恐怕是二次回收也無法挽回消費者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