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銷台灣溫泉 台灣溫泉嘉年華礁溪開幕

交通部觀光局主辦的第十屆「台灣好湯-溫泉美食嘉年華」,於礁溪舉行,並在昨日開幕,交通部常務次長范植谷(右1)、立委陳歐珀(左1)、宜蘭縣長林聰賢(右2)共同出席。(記者林敬倫攝)

交通部觀光局主辦的第十屆「台灣好湯-溫泉美食嘉年華」,於礁溪舉行,並在昨日開幕,交通部常務次長范植谷(右1)、立委陳歐珀(左1)、宜蘭縣長林聰賢(右2)共同出席。(記者林敬倫攝)

2016/10/06 20:5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由交通部觀光局主辦的第10屆「台灣好湯-溫泉美食嘉年華」,於礁溪舉行,並在今日舉行啟用典禮,協辦單位宜蘭縣政府表示,嘉年華除帶領民眾享受好湯,也能品嚐到以在地食材製作的溫泉饗宴,更期待透過嘉年華,向國內外旅客行銷台灣溫泉。

啟用典禮現場,交通部常務次長范植谷、立委陳歐珀、宜蘭縣長林聰賢共同出席,嘉年華吉祥物黑熊、溫仔與泉仔帶領現場民眾,一起跳健康操,展現灣泉嘉年華的活力。

第1屆「台灣好湯-溫泉美食嘉年華」也是在礁溪舉辦,10年後再度回到礁溪,范植谷表示,第1屆的溫泉美食嘉年華,剛好接任鐵路局長,也很榮幸被受邀參加,從那年開始,就愛上泡湯,之後每周末一有空,都會跟太太來礁溪泡湯。

「泡湯是紓解壓力最好的方法!」范植谷開玩笑的說,,也許雪隧會塞車,就是因為礁溪泡湯太夯了,不過這也代表,觀光局每年辦的溫泉嘉年華,1年比1年更好、更進步。

林聰賢則表示,除了溫泉嘉年華邁入第10年,雪隧通車也剛好10年,在地溫泉產業因此越發蓬勃,隨著秋冬的到來,即將進入溫泉旺季,希望藉由溫泉嘉年華的推廣,能夠讓外國觀光客與國內遊客,體驗台灣溫泉美好的水質,與觀光環境。

林聰賢也向范植谷說,礁溪有火車及國道客運轉運站,要不塞車,就需透過鐵路和國道的配合,也需要交通部協助發展鐵路、客運等大眾運輸工具,藉此來解決塞車問題。

「台灣好湯-溫泉美食嘉年華」與礁溪在地溫泉業者配合,推出多項折扣方案,並與OK便利商店配合,開發具在地特色的溫泉美食,像溫泉特色便當、溫豚骨拉麵、酥餅與紅心蛋塔等,詳情可上活動官網(http://taiwanhotspring.net/)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