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芙蓉若沒來 奧萬大10月起開賞楓專車

奧萬大深秋的楓紅景致。(記者陳鳳麗攝)

奧萬大深秋的楓紅景致。(記者陳鳳麗攝)

2016/09/29 21:53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梅姬颱風重創台灣,芙蓉颱風成形,大家頻祈禱芙蓉不要來,中央氣象局和日本氣象廳都預測轉向機率大,有網友說「台灣人的念力真強」,而本月頻頻休園、復園再休園的奧萬森林遊樂區,明日將復園,且若芙蓉不來,週六起每週休假日就會開賞楓專車,但要打049-2984031分機23訂位。

梅姬颱風直撲台灣,全台幾乎都遭受破壞,民眾拚命祈禱芙蓉颱風趕快轉向,不要再來台灣,而今日氣象預測芙蓉應該會轉向。

9月份因為幾個颱風來襲,已數度休園的奧萬大森林遊樂區,梅姬颱風過後,奧萬大聯外道路少許土石崩落,及園區部分樹木折損,經員工清理後,已回復安全狀況,將從明日重新開園。林管處員工也祈求芙蓉不要來,讓奧萬大的賞楓季可順利展開。

目前奧萬大已開始有秋紅景致,雖楓葉尚未變紅,但南投林管處將從10月起到明年3月,每逢週休假日就開賞楓專車,即從本週六起會有南投客運公司開往返埔里到奧萬大的賞楓專車,但必須先電話預約車位。

奧萬大秋天會變紅的落羽松。(記者陳鳳麗攝)

奧萬大秋天會變紅的落羽松。(記者陳鳳麗攝)

奧萬大遊樂區30日復園,週六起每逢週休假日會開賞楓專車。(南投林管處提供)

奧萬大遊樂區30日復園,週六起每逢週休假日會開賞楓專車。(南投林管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