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假決策深夜轉彎 徐耀昌這麼解釋...

苗栗縣府在多方考量後,改宣布今日停止上班上課。圖為縣長徐耀昌。(資料照,記者彭健禮攝)

苗栗縣府在多方考量後,改宣布今日停止上班上課。圖為縣長徐耀昌。(資料照,記者彭健禮攝)

2016/09/28 0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梅姬颱風中心在昨晚離開台灣,有鑑於災情嚴重且台鐵、高鐵持續停駛,大多數縣市在今(28)日仍停止上班上課。但苗栗縣起初獨排眾議,宣布今日正常上班上課,遭大批民眾罵翻,縣府也隨即在23點30分改停止上班上課,苗栗縣長徐耀昌也談到更改決策的原因。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徐耀昌表示,因縣內部分路段路樹倒塌,校舍也有毀損情形,必須顧及學生安全。另外,台鐵、高鐵在今日上午停駛,通勤族交通問題也得納入考量,加上許多鄉親也需要時間整理家園,且鄰近的新竹與台中都決定停班停課,通盤考量後才改宣布停止上班上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