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風強雨驟 警車也遭殃

麻豆警分局一輛巡邏車的後擋風玻璃,被斷樹砸破。(記者劉婉君翻攝)

麻豆警分局一輛巡邏車的後擋風玻璃,被斷樹砸破。(記者劉婉君翻攝)

2016/09/27 21:26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地區下午開始風強雨驟,七股、麻豆等各區陸續傳出鐵皮屋頂被掀、招牌倒塌、路樹折斷,還有多處積水,連麻豆警分局的1輛巡邏車,也被吹斷的樹枝砸破後擋風玻璃,成為受災戶。

七股區三股里南38線往海產街方向,因鐵皮屋遭颱風吹倒,鐵皮橫跨道路面,員警在現場交通管制。晚間招牌掉落、路樹傾倒、淹水等災情陸續傳出,員警在風雨中忙著警戒,移開擋道的路樹,維護安全。

七股區三股里鐵皮屋被吹倒擋道。(記者劉婉君翻攝)

七股區三股里鐵皮屋被吹倒擋道。(記者劉婉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