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天女童比賽受傷 涂醒哲臉書致歉

嘉義上午照常上班上課,許多家長中午冒著風雨接送小孩。(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上午照常上班上課,許多家長中午冒著風雨接送小孩。(記者林宜樟攝)

2016/09/27 1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梅姬颱風來襲,上午嘉義市運動會卻照常舉行,因風勢強勁,一名女童因田徑場上吹翻的棚架造成擦傷,嘉義市長涂醒哲稍早在臉書表示,造成民眾不便感到抱歉。

嘉義市今天上午照常上班上課,嘉義市政府在市立體育場舉行的嘉義市運動會也因此照常舉行,但嘉義上午瞬間陣風最強10級,強勁風勢吹翻棚架,造成育人國小黃姓女童左手臂受傷,室外田徑比賽才全部喊停延後。女童送醫縫兩針後已無大礙,返家休息。

被民眾罵翻,涂醒哲稍早前於臉書發文道歉,表示完全尊重氣象局提供的專業資訊,但科學的判斷還是造成許多市民不便,請市民多加包涵。

被民眾罵翻,嘉義市市長涂醒哲於臉書道歉。(圖擷自涂醒哲臉書)

被民眾罵翻,嘉義市市長涂醒哲於臉書道歉。(圖擷自涂醒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