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匿名者」公開輔大性侵加害者父母長相 網友看法兩極

駭客組織「匿名者」日前對輔大網站發動系統攻擊,要求校方公開向被害者道歉,昨又公開性侵嫌疑犯王姓學生及其父母的照片。(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駭客組織「匿名者」日前對輔大網站發動系統攻擊,要求校方公開向被害者道歉,昨又公開性侵嫌疑犯王姓學生及其父母的照片。(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2016/09/26 15: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輔大性侵案因受害女學生日前在臉書公開向夏林清等人道歉,引起各界輿論,知名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 Tw)也對此關注,並針對輔大網站發動系統攻擊,要求校方公開向被害者道歉。「匿名者」昨(25)日又在臉書上,公開性侵嫌疑犯王姓學生及其父母的照片,並皆未馬賽克處理,再次引發網友熱議。

輔大官網在24日無法瀏覽,隨後「匿名者」香港分部(Anonymous HK)於臉書發文,證實「發動第一波的攻擊」,並對輔大下達最後通牒,要求校方公開向被害者道歉並正面處理這起性侵事件;輔仁大學校長江漢聲在25日以「公開信」表示歉意,也是輔大校長首度就此事發表言論。

「匿名者」在臉書上公布4張照片,包括性侵加害人3張生活照,及和父母合照一張,每一張都能清楚辨識長相,此舉也引發網友正反的意見,有人表示「持公開父母照片啊,因為性侵犯就是靠他爸的勢力來掩蓋」、「我覺得就是公開王凱民家住址電話都算仁慈了」、「養不教父之過」;不過也有人認為恐造成網路霸凌,指出「我所認知的匿名者不會如此張揚」、「公佈本人,我是覺得還好;但是公布父母,這就超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