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憨兒、獨老 白河蓮心園辦募款餐會

蓮心園募款餐會上,愛心暖暖,幸福滿滿。(記者楊金城攝)

蓮心園募款餐會上,愛心暖暖,幸福滿滿。(記者楊金城攝)

2016/09/24 16:22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成立19年的蓮心園基金會,集合眾人愛心,照顧喜憨兒和獨居老人超過200人,但因經費不足,今天在白河滿庭園餐廳舉辦「蓮子•連心」公益募款餐會,採用白河蓮子、蓮藕、荷葉和後壁米等台南在地農產品,加上蓮心園庇護農藝工場所生產的無毒蔬果,以辦桌方式呈現白河蓮子餐。這場幸福饗宴,愛心滿滿。

蓮心園募款餐會席開47桌,每人餐會2千元,有許多善心民眾只捐款不吃飯,包括副市長顏純左、立委陳亭妃、議員賴美惠、張世賢、李退之、賴惠員、獅子會等地方人士都熱情出席,議員蔡旺詮更上台表演小提琴。

蓮心園基金會董事長張田黨說,喜憨兒過去被視為社會的負擔,蓮心園照顧院生,訓練一技之長,幫助院生有重返社會的一天,有大家的愛心支持,蓮心園就更有力氣走下去,募款餐會也希望行銷白河蓮子餐,照顧農民,明年公益募款餐會將在7月白河蓮花季舉辦。

蓮心園副執行長張豪澤表示,近年來因經濟不景氣,蓮心園照顧200多位身心障礙的孩子,提供100多位孩子工作訓練,在經費上相當吃緊,因此舉辨募款餐會,希望能夠募得足夠的經費,提供給蓮心園的孩子們最完善的照顧及訓練。

相關影音

蓮心園院生在公益餐會表演鼓藝。(記者楊金城攝)

蓮心園院生在公益餐會表演鼓藝。(記者楊金城攝)

樂團表演。(記者楊金城攝)

樂團表演。(記者楊金城攝)

蓮心園董事長張田黨感謝各界愛心支持。(記者楊金城攝)

蓮心園董事長張田黨感謝各界愛心支持。(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