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演藝團隊化身文化大使 藝遊外縣市

新竹市演藝團隊將化身為文化大使,本週六起至11月13日,分別至台南、基隆、苗栗等地,展開「萬世劇星 藝遊八方」巡演,以表演藝術行銷新竹市。(記者王駿杰攝)

新竹市演藝團隊將化身為文化大使,本週六起至11月13日,分別至台南、基隆、苗栗等地,展開「萬世劇星 藝遊八方」巡演,以表演藝術行銷新竹市。(記者王駿杰攝)

2016/09/22 14:35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為促進縣市間藝文交流,新竹市「新竹青年管樂團」、「沂風室內合唱團」、「新竹交響管樂團」、「好玩的劇團」等演藝團隊化身文化大使,本週六起至11月13日,將以表演藝術行銷新竹市,分別至台南、基隆、苗栗等地,展開「萬世劇星 藝遊八方」巡演,完美呈現新竹市的文化底蘊,豐富民眾生活美學。

文化局今舉辦記者會,邀請本次巡演的演藝團隊帶來「萬世劇星」音樂劇選粹音樂會精彩片段,由女高音郭心怡美聲演唱歌劇魅影《Think of me》,另女高音黎燕芸則與男低音姜智浩演繹西貢小姐《Please》二重唱,天籟美聲配上鋼琴與薩克斯風的精湛伴奏,交織出美妙旋律。

文化局指出,「新竹市傑出演藝團隊徵選及獎勵計畫」是市府多年推動的政策,目的為扶植在地演藝團隊,讓在地風土孕育出的藝術成果,綻放於各地舞臺上,以文化的軟實力,向外輸出新竹市的文化內涵,達到城市行銷的目的。

文化局表示,本週六晚間7點半,新竹青年管樂團與沂風室內合唱團,將在台南新化演藝廳揭開「萬世劇星」巡演序幕,帶來「鐘樓怪人」、「歌劇魅影」、「西貢小姐」等教人耳熟能詳的曲目。

10月16日下午2點半,新竹交響管樂團將前進基隆文化中心演藝廳,演出「嗨!就是熱情」音樂會,除引領觀眾找回1970年代的搖滾靈魂,還將發揮聲樂、管樂的跨界創意,演繹經典西洋金曲與客家歌曲。

11月13日晚間7點半,巡演將來到苗栗文化觀光局中正堂,演出「蟲蟲森林的秘密」親子劇,以淺顯易懂的戲劇故事,加入精彩特技、炫目投影,呈現豐富的視覺饗宴,帶領觀眾進入奇幻又有趣的蟲蟲森林,共度瑰麗魔幻的夜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