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里益民路人行道施工 將分段減衝擊

人行道上原先黑板樹浮根破壞鋪面的情形,將一併移植改種桂花改善。(記者何宗翰攝)

人行道上原先黑板樹浮根破壞鋪面的情形,將一併移植改種桂花改善。(記者何宗翰攝)

2016/09/20 16:44

〔記者何宗翰/大里報導〕台中市大里區溪北地區通學步道的改善工程,立委何欣純今年初再向內政部營建署爭取1800萬經費進行改造,9月底將施作益民路一段900公尺的人行道改善,預計年底前完工,何欣純今天邀集相關單位會勘,拜託區公所、里長和當地商家、學校及居民仔細說明,並分段施工減少交通衝擊。

何欣純表示,從102年起就向中央爭取經費經費來做大里區多所通學步道的改善,先後完成崇光國小、益民國小、國大里、光榮中學通學步道,這次爭取「大里區益民路街廓環境改造工程」,施作路段於益民路一段從中興路二段到新仁路二段的900公尺,延伸至立人高中、內新國小,美化人行步道及整體市容。

何欣純今天邀集議員李天生、大里區長周崇琦、內新里長林清池、東昇里長陳進發、中新里長張崇宜等人現地會勘,由於益民路一段商家林立。住宅人口密集,新仁、益民路口為上74號快速道路前的要道,車流量大,要求施工單位務必辦理說明會,分段進行施工,減少交通衝擊、降低對商家影響、避免人車爭道。

周崇琦表示,工程已於9月初發包,月底會開始動工,在益民路兩側人行道分段進行,預計年底前會完成,人行道上原先黑板樹浮根破壞鋪面的情形,屆時也會一併將黑板樹移植,改種桂花改善。

益民路一段「大里區益民路街廓環境改造工程」月底將開始施作。(記者何宗翰攝)

益民路一段「大里區益民路街廓環境改造工程」月底將開始施作。(記者何宗翰攝)

立委何欣純(左三)邀集相關單位現地會勘。(記者何宗翰攝)

立委何欣純(左三)邀集相關單位現地會勘。(記者何宗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