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飆11級強風 小琉球部分地區停電斷話

莫蘭蒂肆虐,小琉球狂風暴雨,街頭一片狼藉。(圖擷取自臉書「小琉球聯盟」)

莫蘭蒂肆虐,小琉球狂風暴雨,街頭一片狼藉。(圖擷取自臉書「小琉球聯盟」)

2016/09/14 14: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強烈颱風莫蘭蒂目前正在恆春西北西方近海,風力最強的眼牆掃過小琉球,小琉球陷入狂風暴雨,部分地區有停電斷話的情況發生,琉球嶼氣象站也因風雨過強而故障。

根據最新的氣象資料顯示,目前莫蘭蒂颱風中心位置在位於恆春的西北西方約90公里的海面上,過去6小時朝西北方向移動,颱風中心周圍風力最強的眼牆區掃過小琉球,有網友表示小琉球目前狂風暴雨,部分地區停電中,強風讓鐵皮漫天飛舞;琉球嶼氣象站也因風雨過強而故障,在故障前測出平均風力竟高達每秒28.5公尺,相當於11級風。

琉球鄉鄉長陳隆進也在臉書上表示:「現在琉球風強雨驟,公所一樓浸水,車棚、告示牌被吹垮,樹木傾倒,其他地方應也損失不輕」,「目前停電,電話也不是很通順,斷斷續續,馬路兩旁的樹木有些橫在路中」,並也安頓部分居民在鄉公所避難。

臉書粉絲團「小琉球聯盟」的居民紛紛上傳影片,只見外頭風雨強勁,鐵皮飛舞,海浪打上岸邊,街頭一片狼藉。

小琉球街頭風雨強勁(影片取自小琉球聯盟)

莫蘭蒂颱風威力最強的眼牆掃過小琉球,帶來恐怖的風雨。(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莫蘭蒂颱風威力最強的眼牆掃過小琉球,帶來恐怖的風雨。(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