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恆春風力強 電線桿倒整排

恆春半島的風力強勁,電線桿整排倒塌。(圖由台電提供)

恆春半島的風力強勁,電線桿整排倒塌。(圖由台電提供)

2016/09/14 12:24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強颱莫蘭蒂狂掃南台灣,風力高達17級,屏東縣停電戶數超過16萬戶,恆春半鳥的電線桿遭強風吹襲整排倒塌,造成區域大停電,台電屏東區處處長陳銘樹表示,所有的維修人員都已全部出動搶修,請民眾耐心等待,會盡快修復。

台電表示,截至今天中午12點,屏東縣停電數超過16萬戶,停電較多地區有恆春鎮27163戶、枋寮鄉20916戶等地區,其中恆春半島的風力相當強,造成滿州鄉等部分地區整排的電線桿被吹倒,讓停電戶數不斷的攀升。

台電屏東區處長陳銘樹表示,由於暴風圈仍壟罩南台灣,停電災情會隨風雨狀況變化增減,發生停電時請民眾保持耐心,台電人員將迅速派員搶修,但因風雨中搶修困難,需要一定的處理時間才能修復,請民眾多一點包容與鼓勵給冒著生命危險辛苦搶修的台電工作人員。

台電桿倒塌造成道路無法行駛。(圖由台電屏東區處提供)

台電桿倒塌造成道路無法行駛。(圖由台電屏東區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