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科博館半日遊 慢飛天使提早過中秋

愛心企業送蛋塔給南台中家扶中心。(記者蘇金鳳攝)

愛心企業送蛋塔給南台中家扶中心。(記者蘇金鳳攝)

2016/09/08 21:4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秋節快到了,水舞事業機構今天捐贈300盒給台中市南台中家扶中心受扶助的家庭;另外,家扶台中發展學園的慢飛天使也在愛心企業安聯人壽瀚鼎通訊處同仁陪同下搭乘大型復康巴士,走出戶外到台中市科博館半日遊,提早過中秋。

南台中家扶中心服務1千多戶的弱勢家庭,很多愛心企業及團體,都會在中秋節前,贈送月餅及文旦給南台中家扶中心,讓這些弱勢家庭也能有文旦、月餅可過節。

水舞事業機構從4年前,就贈送自己所生產的蛋塔,每一次約300至500盒,今年中秋節,仍不忘關懷弱勢,持續贈送300盒給南台中家扶中心。

主任洪健胤今天帶著6戶受扶助的家庭前往參與,小朋友看到蛋塔,都覺得外形很漂亮,在吃到嘴巴後,直呼「真好吃」,洪健胤感謝水舞事業機構,每年都不會忘記弱勢。

另外,安聯人壽瀚鼎通訊處今天陪同家扶台中發展學園的慢飛天使,搭乘大型復康巴士,前往科博館進行半日遊。

過去安聯人壽瀚鼎通訊處都會到學園與慢飛天使在室內過中秋,但今年是第3年,安聯人壽挑戰將活動辦在戶外,希望透過半天的一對一陪伴,讓同仁實際體會照顧慢飛兒的辛苦,也因為特殊兒童的需求,讓大家體認到友善環境的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