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牛仔褲5秒染黑清水 定色出包?網友嚇退貨

牛仔褲一下水,洗手台的水不到幾秒就幾乎全黑。(圖擷自爆料公社影片)

牛仔褲一下水,洗手台的水不到幾秒就幾乎全黑。(圖擷自爆料公社影片)

2016/09/07 1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一位劉姓網友近日在一中街買了一條新牛仔褲,打算先洗一下,結果「不洗還好,一洗差點暈倒」,牛仔褲狂褪色,將水染得幾乎像墨汁一樣黑,嚇得他決定錄影拍上網,並把牛仔褲拿去退款。

該網友6日將影片上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只見牛仔褲放進透明的洗臉台水中,不過5、6秒時間,原本清澈的水就變成近黑色的深藍色,讓他直呼「太誇張」。網友表示,他花890元買的這條褲子是丹寧布深藍色,退貨時店員告知,丹寧布會褪色正常,但他覺得以自己買牛仔褲的經驗來說還是太誇張。

店家:無條件退款、送禮物補償

事後店家也在網路上表示,向上游供貨商反應並暸解原因後,原來是布料在定色工藝步驟上出了問題。現已將問題商品下架,對於在該店購買此款褲子的消費者,願意無條件退款並送禮物補償。也承諾未來在商品品管上會更加謹慎。

相關影片:

網友原文。(圖擷自爆料公社)

網友原文。(圖擷自爆料公社)

店家回應。(圖擷自爆料公社)

店家回應。(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