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行動支持喜憨兒月餅 捐月餅助低收入戶!

秀和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陳梅鳳(圖右一)、彰化郵局局長王義修(圖左一)共同捐贈喜憨兒月餅給弱勢戶,鹿港鎮長黃振彥(圖左二)感謝社會愛心。(記者劉曉欣攝)

秀和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陳梅鳳(圖右一)、彰化郵局局長王義修(圖左一)共同捐贈喜憨兒月餅給弱勢戶,鹿港鎮長黃振彥(圖左二)感謝社會愛心。(記者劉曉欣攝)

2016/09/05 11:54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用行動支持喜憨兒月餅!

彰化縣秀和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陳梅鳳,今天與彰化郵局局長王義修,共同捐贈喜憨兒月餅給鹿港鎮、線西鄉、福興鄉、埔鹽鄉與北斗鎮等5鄉鎮的弱勢戶,共同捐出572盒,今天在鹿港鎮公所先行發放。

王義修表示,這是彰化郵局第一次與秀和基金會合作捐贈月餅,為了能讓小小月餅發揮更大的愛心,特別選擇喜憨兒的月餅,而彰化郵局的員工來加碼捐贈,希望讓愛心月餅能做更多的愛心。

除了彰化郵局員工的愛心捐贈,鹿港郵局員工也集資加碼70盒,讓更多鹿港地區的弱勢民眾都能夠在中秋節吃到美味月餅。

鹿港鎮長黃振彥表示,感謝社會愛心,尤其是用喜憨兒的月餅來捐贈,讓愛心加倍更有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