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長安社區人口增 地方促402路公車繞進來

長安社區近年人口成長,地方爭取市公車402路延駛進社區。(記者林欣漢攝)

長安社區近年人口成長,地方爭取市公車402路延駛進社區。(記者林欣漢攝)

2016/09/02 19:1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七堵長安社區近年人口成長,地方爭取市公車402路延駛進社區,方便民眾搭乘,市長林右昌指示公車處與交通旅遊處交換意見,研究可行性。

當地長安里長張聰龍指出,目前會開到長安社區的僅有406、408兩條路線的公車,十多年前長安社區人口還沒有那麼多,近年愈來愈多移入人口,社區居民上看3、4000人,希望402路公車也能繞進來,方便長安社區居民的通勤需求。

公車處回覆,目前每天已經有14班406路公車,由長安社區發車經七堵至市區;有4班408路公車,從長安社區經長庚醫院到基隆火車站,已經比其他里多出很多班次。

公車處指出,若402路公車延駛至長安里,將造成班次時間拉長,影響所有七堵地區到基隆火車站的民眾以及行車調配,建議不宜延駛。

市長林右昌指示交旅處與公車處交換意見,討論延駛的人力、車輛調度能否負擔,進行可行性評估,調整至最適合的路線方案。

長安社區近年人口成長,出現許多新建案。(記者林欣漢攝)

長安社區近年人口成長,出現許多新建案。(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