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海屯音樂節」 11月26、27日在台中洲際球場登場

「山海屯音樂節」將11月26、27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熱鬧登場。(記者蘇金鳳攝)

「山海屯音樂節」將11月26、27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熱鬧登場。(記者蘇金鳳攝)

2016/08/31 20:4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以重搖滾金屬為主題「山海屯音樂節」,將11月26、27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熱鬧登場,主辦單位今天邀請董事長樂團站台,還跟新聞局卓冠廷合唱「向前走」。

董事長樂團偕卓冠廷高歌「向前走」

2016山海屯音樂節今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辦宣傳記者會,包括市府新聞局長卓冠廷、董事長樂團、OBSESS、適者生存、Attack Before、70%柒拾趴樂團等人,共同為活動揭開序幕

邁入第3年的「山海屯音樂節」是台中近來快速竄紅、以重搖滾金屬為主題的熱門音樂節,將於11月26、27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熱鬧登場;今年活動擴增3個免費舞台,形成6大舞台,並邀集8個國家地區、超過95組藝人演出。

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今年的台中非常熱血搖滾,「無懼音樂祭」在上週成功結束演出,緊接著9月3日由文化局主辦的「台中東亞流行音樂節」,11月19、20日由新聞局主辦的「搖滾台中」也即將登場,接下來還有11月26、27日的「山海屯音樂節」接棒演出,一連串活動下來,保證讓樂迷朋友大呼過癮。

主辦單位雅活創作公司執行長林書弘表示,今年避開颱風季節,選擇在11月26、27日舉辦山海屯音樂節;並與台中洲際棒球場協調,規劃雨天備案,做好萬全準備,同時控制現場活動在晚間10點前結束,將環境噪音造成的傷害降至最低。

音樂會今年有來自8個國家、超過95組藝人參加,包括美國超圾天團蟑螂老爹(PaPa Roach)首次來台出,還有泰國的國民天團LOMOSOSONIC,以及日本龐克天團TOTALFAT都會參加,國內參加的藝人有搖滾天后楊乃文以及台客天團董事長重裝壓陣,引領超過50組的台灣優秀搖滾藝人接受國際天團的挑戰。

今年也增設美食攤位,讓大家聽音樂、吃美食,感受台中人的熱情。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