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0名麥寮鄉民北上 上午11點到政院陳情抗議

近300名麥寮鄉民今天早上在中山高西螺服務區集合後北上行政院陳情抗議。(記者黃淑莉攝)

近300名麥寮鄉民今天早上在中山高西螺服務區集合後北上行政院陳情抗議。(記者黃淑莉攝)

2016/08/30 09:22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近300位麥寮鄉民今天早上8點半中山高西螺服務區集合後出發北上陳情抗議,預計上午11點抵達行政院,麥寮橋頭國小許厝分校家長許芳餘表示,他們將向行政院長林全遞交陳情書,請求撤銷遷校決議,讓學生繼續留在許厝分校上學。

包括麥寮鄉長許忠富、縣議員林深、張健福、麥寮鄉代會主席蔡長昆及多位鄉代、村長,今天一早7點多分別在麥寮各村出發,鄉民頭上綁著「反對遷校」黃布條,高喊「反對遷校、保護麥寮」。

麥寮鄉長許忠富表示,今天共有7部遊覽車、近300名鄉民,希望林全院長能聽到基層民意及心聲。

許芳餘強調,子女的健康是我們為人父母做關心的事,但是孩子的受教權也是我們在意的事,請院長不要根據一些尚未證實的研究,就草率作出影響學童快樂學習的決定,建請行政院撤銷遷案決議,讓學童留在許厝分校上學,避免學童因為遷校事件心靈受創。

同時也請行政院儘速召開會議,邀請第三公正的專家學者共同參與,以客觀、公正、公開及更審慎的科學態度釐清事實真相。

相關影音

近300名麥寮鄉民今天北上行政院陳情抗議。(記者黃淑莉攝)

近300名麥寮鄉民今天北上行政院陳情抗議。(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