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沒見到「他」 彭冰捨不得離開台灣

影片開頭,已經在台灣待了一年多的彭冰因為捨不得離開台灣,在鏡頭前哭得說不出話來。(圖擷取自YouTube)

影片開頭,已經在台灣待了一年多的彭冰因為捨不得離開台灣,在鏡頭前哭得說不出話來。(圖擷取自YouTube)

2016/08/28 15: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熱門頻道「不要鬧工作室」日前上傳影片「讓拉脫維亞女孩捨不得的台灣: A Latvian Girl's Love For Taiwan」,和去年10月加入不要鬧團隊的拉脫維亞女孩彭冰道別。

來自拉脫維亞的彭冰,大學選修的課程多與亞洲文化有關,認為自己在畢業前一定要親自來亞洲看看,因此一年多前為了偶像彭于晏決定來台灣學中文,如今已經在台灣待了一年多,她因為捨不得離開台灣,在鏡頭前哭得說不出話來。

彭冰在影片中表示,在台灣她經歷了好多人生中的第一次,如第一次看見大海、第一次看到高山以及第一次搭捷運等等,如果能給她一個工作,她一定會選擇留在台灣,也提及許多外國人都喜歡台灣的美食、安全性和台灣人的友善,影片最後她表示這一年在台灣的日子改變了她很多,因此她要謝謝台灣。

彭冰離開台灣前,最大的心願就是能和彭于晏見面,不要鬧工作室拍攝這支影片不僅是希望留與紀念,也希望網友們能夠幫彭冰圓夢,網友們紛紛對彭冰的離開感到不捨,也有人表示彭于晏最近都忙於拍戲,恐怕不是那麼容易就能見面。

彭冰表示這一年在台灣的日子改變了她很多,因此她要謝謝台灣。(圖擷取自YouTube)

彭冰表示這一年在台灣的日子改變了她很多,因此她要謝謝台灣。(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