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火車站樂聲悠揚 回響樂團快閃演出

枯燥的候車時間,有樂團的優美樂音,吸引許多遊客駐足聆聽。(記者王秀亭攝)

枯燥的候車時間,有樂團的優美樂音,吸引許多遊客駐足聆聽。(記者王秀亭攝)

2016/08/25 12:17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只有準備搭車廣播聲響的台東火車站大廳,今天上午傳出優美的樂音,吸引候車民眾的目光,一群只有寒暑假才能齊聚練習的台東回響樂團團員們,選擇在離鄉、返鄉必經的台東火車站快閃演出,同時為8月27日晚間在文化處藝文中心的演出暖身。

台東回響樂團長廖逸芬表示,該樂團整合縣內在國內外專攻音樂的年輕音樂家,及具音樂專長的在地社會人士組成,平時團員們透過臉書串聯連絡,只有寒暑假大家返回台東時,才能齊聚團練。

樂團於下半年規劃一系列活動,第一場夏季音樂會於27日晚間7時30分在縣文化處藝文中心演出,為讓更多台東民眾知道表演訊息,特地選在台東火車站快閃演出。

上午10時30分,由張永宏獨奏的雙簧管率先登場,立即吸引候車民眾的注意,隨後弦樂四重奏、銅管五重奏陸續上場演奏曲目,不少人用手機拍下難得畫面上傳,也有人閉目聆聽,手腳不自主地跟著打節拍,小朋友則是跑到最前方,好奇地觀看,當快閃活動結束,候車民眾不捨地說,怎麼這麼快就結束,好好聽。

台鐵台東站長林德香表示,難得有樂團在候車大廳快閃演出,讓候車氣氛更舒適,車站原本就開放公益性質的團體在此演出。

相關影音

台東火車站今天上午有快閃演出,小朋友好奇地坐在最前面聆聽。(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火車站今天上午有快閃演出,小朋友好奇地坐在最前面聆聽。(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回響樂團今天上午在台東火車站大廳快閃演出。(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回響樂團今天上午在台東火車站大廳快閃演出。(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