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東北7縣市首長 攜手來台推觀光

日本東北觀光推進機構會長清野智會同日本東北7縣市首長來台推廣觀光旅遊。(記者莊士賢攝)

日本東北觀光推進機構會長清野智會同日本東北7縣市首長來台推廣觀光旅遊。(記者莊士賢攝)

2016/08/23 23:38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日本是備受台灣旅客喜愛的熱門旅遊點,看好台灣旅遊市場的發展潛力,日本東北觀光推進機構會長清野智會同日本東北7縣市首長,包括:青森縣長、岩手縣縣長、宮城縣縣長、秋田縣縣長、山形縣縣長、福島縣副縣長、新潟縣副縣長、仙台市長等共同來台推廣旅遊,也期盼透過觀光推廣讓更多台灣旅客了解東北地區的觀光魅力,以及促進台日兩地觀光旅遊交流。

擁有自然美景、歷史文化、溫泉、美食等豐富旅遊元素的東北地區,是日本高人氣旅遊地區之一,且東北地區各縣市各有旅遊特色與魅力吸引旅人造訪。

如青森縣所產的蘋果美味遠傳,且產量位居日本第一;岩手縣名列世界文化遺產的中尊寺和金色堂,是往昔奧州藤原輝煌時代的平泉文化的象徵;山形縣藏王樹冰景致,獨特冬季自然美景令人讚嘆;享有日本三景之一美名的松島,是宮城縣聞名美景;新潟縣雪多、滑雪場多,為冬季賞雪、玩雪好去處;滋味獨特的烤米棒火鍋是秋田縣著名的在地鄉土料理美食。

此外,東北地區的主要進出門戶之一仙台,目前長榮航空及台灣虎航有飛航台北—仙台航線,旅人前往東北地區甚為便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