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湖青農文旦柚 將在新東陽國道服務區銷售

摘下今年首顆文旦柚,西湖鄉青年果農文旦柚將與國道服務區合作拓通路。(記者蔡政珉攝)

摘下今年首顆文旦柚,西湖鄉青年果農文旦柚將與國道服務區合作拓通路。(記者蔡政珉攝)

2016/08/22 17:24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西湖鄉文旦柚是全縣最大文旦柚產地,為了進一步打響西湖文旦柚知名度並拓展銷售通路,鄉公所與新東陽公司合作,未來將在新東陽簽約經營的國道服務區行銷鄉內青年柚農栽種的文旦柚,今天在水通伯文旦園摘下今年第一顆文旦柚,象徵合作開始。

新東陽公司西湖服務區經理林炳宏表示,希望藉由此舉協助銷售,鼓勵青年農民返鄉,未來將在關西、西湖、清水以及南投4個國道服務區展售青農所栽種的文旦,期盼此舉能帶給青農更多收益,也讓西湖文旦柚的美味分享給休息區的消費者。

西湖鄉公所則期盼,與新東陽公司合作後,未來全國各地的消費者都能嚐到西湖文旦柚,讓西湖文旦柚的名聲更響亮,也歡迎更多遊客到西湖鄉一遊,體驗西湖農產的風味。

西湖鄉是縣內最大文旦柚產區,栽種面積約160公頃,每年鄉公所也會舉辦柚花季、搭配中秋節舉辦的「柚見中秋」活動還有文旦果品評鑑等,增加西湖鄉文旦柚的能見度,幫助果農銷售促進果農收益。

西湖鄉公所強調,西湖鄉除了青年農民返鄉努力栽種文旦柚,傳承上一代的經驗與資產,其他農民栽種的文旦柚品質也是上乘,希望大家多支持西湖鄉柚農,促進地方觀光農業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