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遊世界破冰船首泊台灣 船主好愛澎湖

近日澎湖馬公的第一漁港停了一艘非常特別的船,它是破冰船「TERRA INCOGNITA」號。(中央社)

近日澎湖馬公的第一漁港停了一艘非常特別的船,它是破冰船「TERRA INCOGNITA」號。(中央社)

2016/08/21 2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澎湖馬公的第一漁港停了一艘非常特別的船,它是破冰船「TERRA INCOGNITA」號,曾經穿越南極,同時也是台灣首次有環遊世界的外籍遊艇泊靠,格外引人注目。

澎湖縣政府表示,法國籍的Pierre Sauvadet帶著他的香港籍妻子拜訪澎湖,預計將停留數日;Pierre Sauvadet已經是第四次環遊世界,船名TERRA INCOGNITA(探險未知大陸的意思)正是以此命名,而此次澎湖縣長陳光復特別請Pierre Sauvadet夫婦為澎湖發聲,希望他們能邀請到全世界更多朋友來澎湖遊玩。

Pierre Sauvadet則表示對澎湖湛藍的海水、美麗的港灣和民眾的熱情感到印象深刻,認為澎湖十分美麗,令人流連忘返,深深感動。

而「TERRA INCOGNITA」號有著鋁合金材質的外殼,造型十分前衛;據《中央社》報導,馬公第一漁港轉型為觀光遊憩港後,今年5月25日由國內知名的亞果遊艇取得營運資格,未來遊艇碼頭基地作為兩岸三地觀光旅遊中繼站,「TERRA INCOGNITA」號是漁港轉型後的第一艘泊靠外籍遊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