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嬰遭生母棄醫院 屏縣府協尋父母

女嬰遭棄醫院,屏縣府協尋親人。(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女嬰遭棄醫院,屏縣府協尋親人。(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2016/08/18 15:17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一名女子於7月28日深夜11時40分許至東港鎮輔英醫院,產下女嬰後隔日不知去向,縣府與警方遍尋不著,只好將女嬰安置,屏東縣政府今天公布監視器影像,籲民眾協助指認。

屏東縣社會處表示,棄嬰生母於7月28日深夜11時40分許至東港鎮輔英醫院,表示即將臨盆,不到10分鐘後產下女嬰,醫院評估甫出生女嬰呼吸急促、需緊急轉診鄰近縣市醫學中心進行急救,剛生產完的生母因體弱留院休息,未隨女嬰轉診。

然而生母卻於隔日(29日)凌晨4時左右,趁醫護人員不注意時離開醫院,去向不明;生母到醫院求診時並未持有足以辨識身分的身分證或健保卡,只表示是台東縣大武鄉人,並留下身分證號,但所留資料透過警方查證後,證實為假身分資料,縣府社會處接報後,已將恢復健康的女嬰辦理出院進行安置。

社會處指出,女嬰出生體重為3600克,體長50公分,臀部有新生兒出生會有的蒙古斑,剛出生時出現的呼吸急促現象已經消失,其他身體狀況良好。

警方已介入調查,調取現場附近監控,循線追查棄嬰者,縣府呼籲女嬰親生父母出面領回,也請曾見過女嬰生母的鄰居親友出面指認,希望遺棄嬰兒的人儘快出面。聯絡電話:屏東縣政府社會處 (08)8330958。

女嬰被棄醫院,屏縣府協尋生母。(圖由屏縣府提供)

女嬰被棄醫院,屏縣府協尋生母。(圖由屏縣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